183

没有弃,只是要忙一年左右
感谢喜欢(宋亚轩)
✔水果系列:主打轩文,包括番外
✔字母系列:是水果系列衍生篇,主要讲述水果系列里配角的故事

【轩文】ABO 可我没想过EA恋啊(正文完结)

设定:

宋亚轩,清凉薄荷味的E 白切黑薄荷轩

刘耀文,石榴汽水味的A 单纯傻耀文儿


简介

刘耀文是个拽王,分化成alpha后更是,样样都争先,样样都领先;这样一个alpha又很有同情心,尊重性别差异。妥妥一个优质A嘛。

遇到宋亚轩,他觉得,AA恋,AB恋,AO恋他都可以。可没想到宋亚轩表面的单纯,是装的!他其实是个白切黑的Enigma。刘耀文欲哭无泪,他没想过EA恋啊?!


正文start:

Chapter One:

     盛夏蝉鸣,刘耀文和几个兄弟顶着正午的阳光在操场上打篮球。


     “砰”,刘耀文又投了一个三分,“进!哎呦没进,我这波血亏。”


     周围的几个人大笑,刘耀文拍拍球,转身来了一个扣篮,“哇草,帅爆了文哥!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比了个耶,传球给身边的人。


      撩起校服擦汗时。一阵微风吹过,带来了薄荷香。刘耀文吸了一口,感慨“薄荷味就是好闻,以后找对象,得找薄荷味的,夏天凉快。”


      薄荷香好像更浓了,刘耀文一个走神,球从指尖滑过。直直的飞向球场旁走道上的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连忙迈开腿跑去接,篮球好巧不巧砸在了路过的人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洁白的校服T恤上留下一个脏脏的球印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同学同学,实在对不住,球砸到你了,没砸伤吧?”刘耀文跑近。


      薄荷香源源不断的散发。


      他想,原来风里的清凉的薄荷香,是这个人的信息素啊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转身,一束光线透过树叶间隙,落在了他的发梢,剪影带着金色光晕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下子看呆,他觉得,篮球砸的不是对面的人,而是他的心。


      眼前这个眼神懵懂,面容清秀,散发着薄荷香味的少年,不就是他想象的下半生吗!


      “我操,我绝对心动了。”刘耀文不敢抬头再看宋亚轩,他心跳加速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被球砸到的时候,很不耐烦。但突然有个人跑过来道歉,周身席卷着石榴汽水的味道,还是冰镇过的,散发着丝丝白气。


       看自己转头时,表情有些呆滞,迅速低头。只是泛红的耳垂暴露了他的小心思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着眼前青春朝气的帅气少年,勾起嘴角,心中起意。清冷的嗓音开口道:“没关系,是我自己没有躲开。”


      淡淡的音色传进刘耀文的耳朵里,悄悄地击打在他的心上。


     “连声音也是我喜欢的!”他想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看他大中午拿着一个行李箱,便说“我帮你拿行李箱吧,新同学吧,肯定没我熟悉校园。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看出了他想套近乎,但没有拆穿他,露出一个极具欺骗性的微笑,“那真的谢谢你呀,我想把行李寄存到宿舍楼,然后去教学楼找教室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装作淡定的说:“不…不不用客气,你的信息素真好闻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眼前手足无措的一大只少年,心里觉得有趣。夸人信息素好闻,不就是想谈恋爱的意思吗?


      梧桐树荫下走着两个少年,光影斑驳,时不时撒在少年发梢上。安静的午后只有阳光在绿叶上缓缓流淌。


      张真源看刘耀文就这样跟人走了,奇怪的问“咦?耀文这就走了?篮球还在那呢。”


      严浩翔一语道破,“他去找对象去了,你没看到他的尾巴摇的多欢吗?耳朵都立起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一行人觉得天热,再打也没劲,捡了篮球,拍着回了教学楼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篮球场上,只留一丝薄荷香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把宋亚轩送到了教学楼,不想和他那么快分开,虽然他路上没话找话已经闲扯了很多话题,但他依然想跟宋亚轩亲近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突然说:“听你的朋友喊你耀文,那我可以喊你文儿哥吗?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意外的惊喜,连忙说:“好啊,你喊我文哥,以后学校有事,我护着你。”


     在宋亚轩眼中,刘耀文傻得可爱。


     “那你叫什么呀?”“宋亚轩。”

  

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喊你轩轩吗?”“可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依依不舍的把宋亚轩送到教导主任办公室,“文哥,帮我拍一下后背的灰可以吗?篮球印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装作镇定,其实手都在抖,他看似不经意的帮宋亚轩拍了拍灰,把他送进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 门一关,刘耀文捻了捻指尖,还存有温热的触感。残留淡淡的薄荷香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透过玻璃窗,全都看在眼里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还没走到教室,就被班主任拦在楼梯口,“刘耀文啊,你数学考80分,还有心思去打篮球?!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收起自己开心的表情,装作一副失落的样子“其实老师,我真的很难过,我打篮球只是因为太难过了,我数学考的太烂了,我…”话被打断。


      班主任老谋深算,一下就看出来他的悲伤是装的,不经意上扬的嘴角才是他真实心情的写照。


      “来我办公室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震惊,“老师,我...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不是讨论成绩,有其他的事。”


      办公室内的空调打的很足,刘耀文进去感觉一阵清凉,又让他不自觉想到了靠近宋亚轩时,薄荷味带来的清凉。


     “你宿舍不是双人间吗,只有一个人住,宿舍紧张,现在有一位转学生…”


     “老师,我洁癖多严重您知…”看到转学生的照片,刘耀文舌头打了个结,赶紧说“人家转学已经不容易了,现在宿舍那么紧张,我怎么能拒绝呢?”


      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。“刘耀文虽然平时皮了点,这种事情上,还是很通达的。”


      临走前,刘耀文突然想起来问:“老师,他也是alpha吗?”


    “别小瞧宋亚轩,和你一样,S级。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走出办公室,还有些惊讶。“也是,宋亚轩虽然看起来清秀,身高可是和自己差不多。而且骨架也不小,确实不像omega。


      S级Alpha,和自己一样。刘耀文心里美滋滋。轩轩果然厉害,AA恋又怎么啦!一见钟情的时候,他觉得AO恋,AB恋,AA恋,他都愿意!



 

Chapter Two:

      刘耀文在教室里等了一下午,也没见到新同学过来。晚自习,看着秒针吧嗒吧嗒的走,他恨不得现在就飞奔回宿舍,见宋亚轩儿~


      终于,下课铃打响,刘耀文拽起书包就跑出教室。张哥喊了句:“诶,耀文等等我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飞快的跑到宿舍楼,走在走廊里、他的心跳砰砰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感觉走廊里飘着一丝薄荷香味。


      他站在宿舍门口,深吸一口气,敲了门。“?不在?”


      他推开门,发现屋里真的没人。一腔热血霎时冷却。张哥赶到时,只看到一只耷拉着耳朵的沮丧小狗蹲在门口。


      “为啥不进去?你跑啥呢?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摆摆手,走进宿舍。宿舍里有一股清新的薄荷香,宋亚轩的东西整整齐齐的摆在宿舍里,但没有用的痕迹,很显然他不在。


     刘耀文沮丧的抹了把脸,不就是一个晚上没见吗,明天还会见呢,不至于那么丢人。他失落的把书包放到桌子上,突然发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:

     文哥,我是你的新室友,要加一下微信吗?—— 轩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觉得自己激动的手机都不会用了,他用颤抖的手指输入宋亚轩留的手机号,头像是一只边牧,超级可爱,和宋亚轩一样可爱。


      好友通过~刘耀文激动得喊了一声“Yes!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坐在医生对面,看着刘耀文发来的表情包,嘴角微微上扬,刘耀文...确实挺可爱的。


     “什么有意思的事?”对面的马嘉祺问,宋亚轩说“确实挺有意思的。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一头雾水,这个E今天下午突然来医院,问他:Enigma对Alpha的Reverse反应怎么触发?再问他又不肯说。跟他讲了一堆东西后,告诉这个E,还是得靠信息素。他若有所思的点点头。大爷啊,你要是明白了,能不能请让我也明白点,您是看上了哪个Alpha吗?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刘耀文看到手机上显示的信息,宋亚轩回了一条语音,“文哥,我今晚有事,不回去了,明天见哦。”他反反复复听了很多遍,清冷的少年音带着无意识的沙哑。让他的信息素突然涌了出来,整个宿舍充满了夏日里粉色石榴汽水的泡泡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刘耀文还在抱着被子睡觉,突然觉得宿舍里多出了一份淡淡的清香,他睁开惺忪的睡眼,突然清醒,眼前是一张放大的帅气的脸庞“文哥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开门时闻到了浓郁的石榴甜香,他把早餐放到书桌上,看到一只抱着被子睡得迷糊的小狗,没想喊他。自己都站在他床前看了好大一会了,他才意识到有人进来了。见到自己,一双狗狗眼简直盛满了喜欢,真是一点都不遮掩,这样的Alpha,对上自己,真是没有丝毫胜算。


       “文哥,起来吃早饭了。”刘耀文觉得自己可能是在做梦,“轩,你掐我一下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无奈的揉了揉他睡的散乱的头发,说“你没做梦,快起来吃早饭,一会要凉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还沉浸在美梦成真的惊喜里,丝毫没有在意自己被宋亚轩摸了头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刘耀文吃早饭时,目光时不时偷看自己,没有点破。自己这张脸,真的不怕他看。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吃着宋亚轩带的早饭,看到对面坐着的宋亚轩,觉得自己简直身在幸福的天堂,整个人飘飘然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见他快吃完了,随口说了句:“文哥一会带我去教室吧,我已经转好班级了。”顺手又将刘耀文用过的餐盒包装扔进垃圾桶,抽了张纸巾擦了擦桌子。


     刘耀文乐意至极,又突然想到一件事,“轩儿,原来你是Alpha啊。”宋亚轩拿着纸巾的手顿住了,缓慢的说“Alpha?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看他笑容消失,心里一惊, 宋亚轩背过身去,将纸巾扔掉,慢慢的说“文哥是在意我不是Omega吗?”刘耀文听到他语气里的失落,觉得自己好不容易和他建立起的亲近,又拉开了距离。他慌忙地起身,隔着桌子去拉着宋亚轩的手臂,说:“不不不,啊不是,亚轩你听我解释,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,我只是震惊你也是Alpha。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没有转身,只是用淡淡的语气说“很遗憾我不是文哥喜欢的Omega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急的话都不会说了“不是...啊不...我是说....我的意思是...我不喜欢Omega,不是,Alpha我也喜欢,不是就是,我不在意性别,真的,你别误会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嘴角勾起微笑,“这样啊,不在意性别。”刘耀文见他肯听解释,心里松了一口气,自己这该死的嘴,怎么就不会说话啊。宋亚轩转过身,换上一副单纯的表情,眼尾有点红,依稀可见方才的失落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和他并排走在校园路上,清晨的微风和宋亚轩身上散发的薄荷香,让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只是宋亚轩到底喜不喜欢自己?毕竟他们才刚认识,看他刚才的反应,好像很在意自己喜不喜欢Omega,甚至还有些失落。啊,好烦啊,他侧过脸,看到宋亚轩精致的侧颜,好想让宋亚轩喜欢自己啊,自己真的对他一见钟情了!


      路两旁有经过的同学,频频侧目,看像两个清新帅气的高挑少年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和宋亚轩一起走进教室时,引来全班同学的一阵惊呼,“这是新同学,宋亚轩,大家要和他好好相处!”宋亚轩在刘耀文话音落下后,简单的做了一个自我介绍。收获了前排女生无数的星星眼,“我操,这个转学生好帅!” 随后她们收到了来自刘耀文的眼刀子,好像在说“这是我的人,你们别动。”


       她们一脸遗憾,不过心里暗戳戳的想,“两个帅哥谈恋爱好像也不错!话说转学生虽然笑着,为什么看起来比刘耀文还攻呢?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把自己的桌子和宋亚轩的并排,徒留一个便宜同桌在原地,一脸震惊的消化刚刚发生的事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指着他说,“这是班长,有事你可以找他,但找他一定没我管用。”宋亚轩笑着看向他说“班长好。”含情带笑的桃花眼引来对面一阵脸红,“你..你好。”刘耀文看的一阵醋意。


      老师来了看到已经安排好的秩序,觉得没什么问题,简单介绍了一下宋亚轩,又说了他这次摸底考试的成绩,又引来同学的一阵唏嘘。刘耀文小声的问宋亚轩“轩轩,原来你成绩那么好!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不语,笑了笑继续写练习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不上晚自习,提前回宿舍。刘耀文推开宿舍门,环顾四周,没有发现宋亚轩。浴室里好像传来水声,他走近,水声停了。


     他小心地喊了句“轩儿?”突然浴室门打开,一股浓郁的薄荷香将他裹挟,他感觉一大堆薄荷叶扑面而来,舒服的让他想在薄荷里打个滚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走出层层雾气,五官变得清晰。让刘耀文瞬间看呆了。他穿着休闲的短裤和随意的白T恤,但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气息,脸上是一副慵懒的神情,看到他又报以微笑。


    刘耀文心里又一次觉得,“糟了”果不其然,石榴汽水味的信息素突然涌出,和薄荷清香交织在一起,但很快被薄荷的香气包裹。


      “啊!我为什么这么不争气?!”

(这张图作为分界线,是上一次更的地方)


 Chapter Three:

      宋亚轩的头发还在滴着水,他靠近刘耀文,带着一股潮湿的薄荷气。突然笑了一声,就在刘耀文耳边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的耳垂红了,在宋亚轩眼里,这是一只单纯到无与伦比的小狗。他用手指点了一下刘耀文的额头,留下一点薄荷香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把脸埋在被子里,嗷嗷!真的好丢人!自己看呆了!轩儿会怎么看自己啊!他把头稍微偏一偏,悄悄瞄着背对着他,坐在书桌前写作业的宋亚轩。他真的好喜欢这一只薄荷味的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看着宋亚轩的背影,他在薄荷香里慢慢入睡。“文哥,快起来去洗澡啦。”宋亚轩温柔的喊醒刘耀文,刘耀文晕晕乎乎的走进浴室,洗澡时没注意,拿了宋亚轩的沐浴露。洗完染了一身的薄荷味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拿来毛巾给他擦头发,闻到了他身上散发的薄荷味,自己信息素的味道。他的眼神深了深,藏了点无法言说的情绪。


      夜里,刘耀文觉得好热呀,空气里飘散的薄荷味让他觉得那么清凉。他伸出手,想捉一缕,但空气总是那么缥缈,就像宋亚轩一样。他在梦里翻来覆去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一直醒着,他闻到了空气里石榴汽水的变化,从清爽的汽水味慢慢软化为石榴的香甜。他慢慢走到刘耀文床前蹲下,释放一丝信息素。刘耀文的手指不由自主的抓住他的衣角,他勾唇一笑,“Reverse,开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第二天,刘耀文觉得自己的后颈有点痒,照镜子发现还有点红,宋亚轩说可能是被蚊虫叮了,夏天蚊虫比较多。潜意识里,他相信宋亚轩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 在他转身洗漱的时候,宋亚轩的眼神盯着那一块泛红的地方。Reverse不仅对Alpha有影响,也对Enigma有影响,让他的占有欲直线上升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发现自己最近很怪,特别想粘着宋亚轩。还有宋亚轩说的话,他总是下意识地答应,随后才反应一下。他把这归结为自己对宋亚轩的喜欢愈发强烈。但生理上的变化却无处遁形。


      先是后颈处之间有一块皮肤鼓出,按下去很软。然后是小腹处时不时有些疼。倒不是很疼,但无法忽视。


      他有点害怕自己是不是得了什么病,几天都食欲不振。宋亚轩知道这是Reverse的正常反应,只是想办法让他多吃点,毕竟这该他以后的专属Omega。


      自从宋亚轩搬进宿舍后,他几乎和宋亚轩形影不离。和一些朋友聚的反而少了,有一次张哥喊他去打球,宋亚轩在给他讲题,他原本想答应,但莫名感觉到宋亚轩的信息素发生了变化,顺口就拒绝了。


       话说出口后,他还有些迟钝,反应了一下才意识到,自己竟然谢绝了打球?!这也太奇怪了吧?!但刘耀文的傻脑瓜只是觉得奇怪,但和宋亚轩一起也没有什么不好的,宋亚轩的手握着他拿笔的手在教他演算。


      张哥却起了疑心。刘耀文像是喝了宋亚轩的迷魂汤一样,什么事都以宋亚轩为先。而宋亚轩,虽说整日笑脸,给人的感觉却并不柔弱,反而很强势。况且自己去宿舍找耀文的时候,耀文不在。他听到宋亚轩电话外放的声音,对面的人喊他轩哥。宋亚轩说话的声音也不像平时那么温柔,语气没有起伏,不带任何感情。即使看到了他,也不在意,笃定了张真源告诉刘耀文,刘耀文不会信。


      一个比S级Alpha的压迫感还强的存在?是什么呢?

Chapter Four:

      高二在盛夏蝉鸣里慢慢度过,少年的笔尖在纸上沙沙作响。


      “轩儿,这题我不会。”午休的时候刘耀文强忍着睡意又看了一道题。宋亚轩停下手中的笔,把刘耀文的练习合上,“午休,下课我给你讲。”刘耀文乖乖趴在桌子上睡觉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但趴着睡让脖子不舒服,刘耀文时不时抬起手揉一揉。宋亚轩按住了他的手,把他拉到自己怀里,“枕着我的腿睡吧。”宋亚轩又伸手拽了一个椅子让刘耀文的腿放上面,“我再做会题。”刘耀文的鼻尖贴着宋亚轩的白色T恤,在薄荷香里睡的安稳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高考前夕,高中晚自习暂停。刘耀文早早地回到宿舍,看到宋亚轩在写作业。他坐到宋亚轩旁边,把头放在他肩膀上。“轩儿,你的信息素有点浓,我在走廊里就闻到了。”宋亚轩摸了摸他的头,“那我收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抱住他说:“不,我喜欢薄荷。”宋亚轩拿他没办法,他抬头看一眼手机屏幕,有人在上面说:

“他只是吃醋了,他不想让别人闻到你的信息素。”

还有人说:

“是up的室友吗,听声音好像也是个帅哥?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宋亚轩笑着回答,“是很帅。”刘耀文听他这么说,有点奇怪,把毛茸茸的头从他怀里露出来,“???”直播?


      他之前问过宋亚轩为什么不上晚自习,他说回去写作业。并且告诉自己他有时候会开直播,他一直没有撞见宋亚轩直播,也不知道他播什么,今天才遇到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说你是吃醋了?”宋亚轩把刘耀文放开,“什么吃醋?”刘耀文否认。宋亚轩靠近刘耀文的耳边,认真地说:“文哥放心,我的信息素应该只有你能闻到。”刘耀文耳垂泛红,欲盖弥彰的躲进了浴室。


“是Alpha吗,哈哈这个Alpha害羞啦!”

 “嗷嗷,可以让室友露个脸吗?好想看帅哥!!!”

      弹屏上很多人在刷,又有人刷:

“我听到了!up说信息素只有室友能闻到,up是怎么做到的呀???求告知!!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轻笑一声,“是Alpha,不给看,不告诉。做题。”


      自从刘耀文知道宋亚轩直播做题以后,经常窜过来,和直播间里的小伙伴都混熟了,有时也和宋亚轩一起直播。两个人只是将摄像头对在书桌上,手出镜。


      也是因为直播,刘耀文才知道原来还有“手控”存在,让他也不自觉的关注宋亚轩的手。手指白皙,骨节分明,确实好看,宋亚轩从他手里把手抽走,拍了拍他的头,“做题。”


Chapter Five:

      让刘耀文没想到的是,自己和直播又撞上了。


      高考时学校封闭,同学放假,翔哥喊他去家里玩,不知怎么的他问了句“可以把宋亚轩也带着吗?”翔哥爽快的说“没问题,我妈就喜欢乖小孩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严浩翔平时没事会直播打游戏,严妈妈管的很严,只有节假日能打会。刘耀文和宋亚轩来的时候他还在和人疯狂对线。“诶诶诶别打我,哦这波收人头!啊哈哈......”发现刘耀文来了,让他俩自己先玩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,下来吃早饭!这都几点了!还在打游戏!”严浩翔听到严妈妈的话,脸上一副痛心的表情,“文哥快来帮我打!快快快!我下去吃个饭,很快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 弹屏上有人在刷“哈哈哈主播好可怜,妈妈喊你吃早饭啦!”


      但刘耀文不太会打吃鸡,电脑上操作迟钝,他赶紧找个房子躲起来。“轩,过来救我,我不会打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原本斜靠在床上,慢慢起身,一首看着手机,一手搭在刘耀文肩膀,俯身想看清电脑屏幕。

“哇塞!来的白衣服是个帅哥!”弹屏都要刷爆了。


      他稍微看清,随后把手机放下,左右搭在键盘上,右手覆在刘耀文拿着鼠标的手上。一二三,连点几下键盘、鼠标微微移动,把开门进来的人给突突了。


     一番操作让刘耀文看呆了,“轩,我看你平时不玩游戏。”宋亚轩笑着告诉他,刚搜的教程。刘耀文主动起身给他让位,他坐下后把刘耀文按在他腿上,刘耀文要走,他说不妨碍。


弹屏又在疯狂打字,“我看到了黑衣服的脸,也好帅,主播的朋友都好帅!”

“白衣服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,操作好强不像新手。”

“话说你们没有注意他们的坐姿吗,我站白衣服攻。”


     原本只是一个小小的游戏直播,却因为观看人数剧增,被推到了平台主页。瞬间热度起来了,严浩翔在楼下吃饭,突然收到平台负责人的微信,问他以后可以多开这样的直播吗?他一脸问号,用手机打开直播,“???”他的直播怎么在首页了?


     他匆忙跑上楼,一推开门看到宋亚轩搂着刘耀文在打游戏,“轩这边这边.....这边有脚步声,这有人!”宋亚轩瞄准,几乎是一枪一个。


      他想斥责,两个Alpha搂搂抱抱的,什么样子诶!突然屏幕上显示,“大吉大利,今晚吃鸡!”


      他冲过去抱着宋亚轩大吼一声“轩哥!你是我的神!”刘耀文嫌弃的把他的手打掉,一个Alpha整天动手动脚的,像什么样子!


      一场直播让粉丝意犹未尽,有人说“这个白衣服好眼熟,他手上有一颗痣,我在视频里见过,好像是个学习博主。”

“快发来快发来!”


      直播结束后,宋亚轩的账号下多了很多粉丝,“顺着游戏直播来的,up好厉害,学习也很强!”

“up和室友好甜呀!这样的生活好羡慕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他们翻到直播里刘耀文跟大家唠嗑的场景,“小宋老师是Alpha吗?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呀?”宋亚轩说:“小宋老师不是Alpha,小宋老师也不是Omega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以为他还在记仇,自己以前问他不是Omega的事,心道轩轩真的好小气,一边回答说“薄荷味,夏天清清凉凉的。”


      有人问他“那想请问室友喜不喜欢薄荷香呢?”


       他说:“喜欢啊,特别好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有人让他推荐有没有和小宋老师信息素差不多的薄荷味产品,他想了一下,跑到浴室把一瓶沐浴露拿了出来,“这个味好像挺像的,我之前用过,洗完一身薄荷香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沐浴露放到旁边,又开始跟弹屏唠嗑,“高二,挺忙的。”“嗯...我们宿舍只有我们两个人。”“他明年三月份过生日,我啊,我九月份,快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着那瓶沐浴露,若有所思。


     两个月了,距离 Reverse发生已经过了两个月了。不知道刘耀文现在逆转到什么程度了。他盯着刘耀文后脖颈泛红的那块陷入沉思。


Chapter Six:

       “耀文,过两天市中学篮球联赛要开了?快来训练。”张哥给刘耀文发微信说。
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张哥!保证冠军!”刘耀文又回了他一个“包在我身上”的小狗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轩儿,你打篮球吗?张哥喊我去市篮球馆训练。”刘耀文躺在床上懒散的问。宋亚轩在听网课,回了一句“现在不打,你去吧,一会我去接你。”刘耀文换上球服带着篮球就窜了出去。宋亚轩呆在宿舍里静静地戴着耳机听网课。


       市中心的篮球馆离附中不远,刘耀文跑着就过去了。到地方看到张哥和朋友们已经开始打了。“张哥!”张真源回头看他,“哟,耀文舍得来了。身上一股薄荷味,亚轩呢?”刘耀文活动活动身体,“他听网课呢,一会来接我。”顺手投了一个三分,啧,又没进。张真源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耀文三分是真不行啊。”刘耀文和他打闹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裴青和队友走进体育馆的时候,隐约闻到空气里的一丝薄荷味,他冷漠的扫了一眼整个场馆,没有看到那个人。


     “裴哥,今年我们抽中了附中,你说那小子打不打?”裴青冷笑一声,“附中的那堆里,没看见他。”他抬头示意打球的刘耀文他们。


      打了一下午,刘耀文又体会到了篮球带来的酣畅淋漓,拍着球和张哥一起走出体育馆,裴青一行人正好也准备回去,刘耀文与他擦肩而过,他闻到了刘耀文身上的薄荷香,“薄荷味的Alpha?有意思。”他盯着刘耀文的背影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走出篮球馆,看到正在赶来的宋亚轩,手里提了一大袋果茶,“文哥,张哥......”张哥笑道“谢谢亚轩啦,都来拿一杯,亚轩来给我们送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用手顺了顺刘耀文汗湿的发丝,把伞遮在他头上,“我们先走了,他作业还没写完。”张真源目送他们回去,回头,偶然瞥见站在篮球馆门前的裴青,“裴队长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张队长,比赛见。”裴青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。


Chapter Seven:

       篮球赛在附中举办,比赛前几天,刘耀文觉得自己并不像以往那么有活力,有些疲倦,他以为是自己训练太多了,没有休息过来,宋亚轩要准备竞赛,他也不想让宋亚轩分心。


      比赛如期而至,恰好和竞赛在同一天,和六中的比赛在下午,宋亚轩安慰失落的刘耀文,“我考完就去,你打到半场的时候。”刘耀文也劝他,“你要认真考试,竞赛奖对高考很重要,我会认真打的。”宋亚轩呼噜一把他的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六中的篮球队和附中的篮球队实力不相上下,一般联赛的冠军在这两支队伍里产生,上一年的冠军是附中,今年抽签第一组他们就碰上了,十分有看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兄弟们加油!干掉六中,夺冠!”附中篮球队给自己打气,场上一片沸腾。裁判的哨响和拍球声构成了夏尾的交响曲。


       一番激烈比拼,比分胶着,中场休息的时候,张哥把全队召集一起调整战略,“耀文,你去防裴青,他投球准,别让他有机会拿到球,翔哥注意接我的传球,躲一下对面的大个子.......”策略调整后第二场比赛开始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打掉了对面传给裴青的球,迅速将球传给张哥,“浩翔!”严浩翔拿到张哥的传球,迅速过掉对面的大个子,扣篮!球进!场上支持附中的观众纷纷起身,为他们应援“刘耀文好帅!”“严浩翔扣篮好帅!”


       裴青盯紧了刘耀文,不让他再拿到球,身体对抗中,他清楚地闻到了刘耀文身上有宋亚轩的薄荷味,“这是一个正在Reverse的Alpha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大比分是1:1,看第三局胜利花落谁家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走出考场,冥冥中有种感觉让他快去篮球馆。他觉得自己的Alpha好像出事了。他拿着书包,迈开长腿跑向篮球馆。


       裴青拿到球却不着急过防,而是和刘耀文说起了话。“你是Alpha吗?”刘耀文被他突然的问题问愣,不经意让他突破了防守迅速上篮,球进了六中得分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觉得这个人简直太坏了,打不过自己就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,他让自己专心。裴青再一次拿到球,“宋亚轩不是Alpha。”这句话再次让刘耀文走神,裴青将手中的球投出,完美的弧线,又进一球。


      啊啊!刘耀文简直要烦死了,这个人怎么回事,打球就打球,话怎么那么多!宋亚轩是不是Alpha他清楚得很!


      他迅速调整情绪,“你变成了Omega,你知道吗?”裴青在他截断球之后说了这样一句话。刘耀文不理会,但在上篮的时候闻到了一阵迷迭香,心智一乱,有人推了他一把,球掉在了地上,一阵剧痛,他扭伤了脚腕。“耀文!”张哥从中场跑过来,“耀文你怎么了?”宋亚轩跑进来的时候只看到附中的几个篮球队员围在一起,他神经一跳,迅速跑过去。


      “刘耀文?!”几个队员被宋亚轩拨开,“刘耀文?”刘耀文感知到疼痛,头很晕,“应该是扭伤,轩你别担心。扶我起来。”宋亚轩闻到了迷迭香,他抬头看到了冷着脸的裴青,眼神眯起。两个E之间暗潮涌动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抬手把刘耀文抱到场下,看到他的脚踝鼓了一片,心里瞬间翻涌起怒火。“只能用替补了,替补实力不足,估计打不过六中了。”张哥把一瓶云南白药递给宋亚轩,宋亚轩给刘耀文的脚踝仔细喷了一遍,“我包里有球服,上次填表名单里有我,待会我上。”说完释放了一些信息素安抚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新球服没有送来,宋亚轩的球服还是转学前学校的队服,恰好是六中的。他从裁判那里拿了一只记号笔,在裴青的注视下,把六中两个字涂掉。


      两个队的队服出奇的相似,只乍一看很难分辨。场上的观众看到刘耀文受伤,心里纠了一把,看到宋亚轩上场,再次涌起热烈的欢呼。


      先进行罚球,宋亚轩连进三个三分。场上的热度达到了顶峰,此起彼伏的声音喊着“宋亚轩!宋亚轩!宋亚轩!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稍微看了一眼对面的阵容, “张哥,一会传球给我。”张哥看到他拿出六中的队服,就知道宋亚轩的篮球应该不错,他说“好,我防裴青。”


      对面也有宋亚轩的前队友,见到宋亚轩给附中打球,嘲讽地说“裴哥教你的三分都用来给附中打球了。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不理会。比赛哨响,第三场继续。宋亚轩正面对上裴青,视线相对“你做了什么?”裴青拍着手里的球,“你没告诉他你是Enigma,为什么?”裴青右侧过人,宋亚轩拦断,球到手迅速跃起一个三分。附中再次得分。


      有了宋亚轩,附中的篮球队不害怕了,纷纷像打了鸡血一样,在张哥的策略下,接连得分。让六中篮球队逐渐落下风。最后以高分领先,拿下第三场篮球赛。2:1成功过线。


      裴青在比赛结束时,威胁的语气对宋亚轩说,“有本事就看好那个Alpha。”宋亚轩还赠他一句“等着,今天这事没完。”


      危险褪下,宋亚轩换上笑容,走向刘耀文,“文哥,今年给你拿冠军。”


 Chapter:Eight

      张真源看刘耀文乖乖的坐在场下等着,拿了包和衣服,擦了擦汗走过去,“耀文......”,突然手机微信响了。他滑开,“我背他回去,张哥去签表吧。”


     张真源看了眼正在收拾东西的宋亚轩,心领神会。他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“耀文,我去签表,一会亚轩背你回去。”刘耀文回拍了拍他的包,“不用,我能回去,宋亚轩刚打完球,挺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谁说我累的?”宋亚轩把坐着的刘耀文按在自己身上,俯身说,“不累,我背你走,脚腕省点力,好得快不是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趴在宋亚轩背上,刘耀文悄悄的深吸了一口气,嘴角不自觉的上扬,“我爱薄荷!”


       那天傍晚,很多人都看到宋亚轩背着刘耀文回宿舍的身影,夕阳让他们的影子在地上无限延长,阵阵风声和笑语声藏在影子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安稳的躺在床上,刘耀文才相信,宋亚轩是真的不累!真是不公啊!自己打完篮球赛累到手都抬不起来,宋亚轩不仅不累还背着一个人走了那么远,又上了几层楼梯。他在心里哀嚎。“文哥,我包里的校园卡呢?”宋亚轩的声音传来,刘耀文想了想,自己好像是帮宋亚轩拿包来着,但......路上自己好像甩了甩!估计是掉了.......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他丰富的表情,不禁笑了一声,“路上丢了?”刘耀文把脸埋进被子里,闷闷的声音传出来“你先用我的,估计被我甩掉了。”宋亚轩觉得他真可爱,把他从被子里捞出来,“没事,我回去找一下,正好出去有点事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样的日子也挺好的,”躺在床上,刘耀文想,“受伤之后,就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天天黏着宋亚轩,”但他又有点犹豫,“好想打决赛啊!还是快点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了眼表,合上练习,回头就看到刘耀文纠结的表情,“别想了,伤要早点好,但决赛只能我去打。”他掐断了刘耀文千回百转的思绪。“轩儿,那个叫裴青的,你认识啊?”宋亚轩默不作声的转回头,“嗯,以前一个校队的。”他把桌面上的书整理好,又补了一句“少跟他接触。睡觉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小声的说了一句“他好奇怪呀,不过我也不会和他有接触。”


      日子过得总是很快,总决赛越来越近了,赛程表印发到参赛队员手中。今年的总决赛恰好和刘耀文生日是同一天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陪着刘耀文慢慢的走到体育馆,“你先去换衣服吧,我自己慢慢走。”刘耀文推着宋亚轩让他先走,抬头看到了迎面走来的裴青。身边还有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他没有打招呼,几个人擦肩而过。

 

       更衣室里,刘耀文看着宋亚轩换球服,“裴青怎么也来了?他旁边的那个人是谁啊?”宋亚轩用手指遮住他的目光,把T恤脱掉,“打最后一场的娱乐赛,和我同队。那个人是...裴青的.....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斟酌了一下用词,“dog?”刘耀文听到这话笑了,他拉下宋亚轩盖住他眼睛的手,“又不是没见过你换衣服,今天还挡着不让我看。”两人打打闹闹的入场。


       没有任何悬念,附中取得了本届冠军。前几场篮球赛让观众看的昏昏欲睡,最后一场娱乐赛,让所有观众瞬间提起了精神。


       看到附中宋亚轩和六中的裴青一队时,观众席一片震惊。“话说他们俩不会打起来吧?到底打的是篮球还是打架啊?”


      但他们两个人配合的很有默契,至少让一半观众都相信了宋亚轩以前真的在六中篮球队训练。


      “裴青,接球。”宋亚轩甩不掉对面的防守,把球打向了裴青。裴青流畅的接过球,甩开一个人,三步上篮扣球。


      一切都很和谐,虽然宋亚轩有时莫名把球传到没有队友的地方,但实力放在那里,娱乐赛都打的轻轻松松。观众也都看得开心。


      如果一切都可以定格在下午,那么太阳就永远不会落山。

Chapter:Nine


      今天是刘耀文生日,又拿了决赛冠军。几个人开开心心的聚餐。路上一直有人在夸宋亚轩“轩哥球打得真好。”帅,太帅了。”宋亚轩从背后抱着刘耀文,把头埋在他的颈窝处,笑着说:“哪有。再夸我就要害羞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行人走进包厢,没有看到落后几步的裴青。“裴哥,我们要换家店吗”宴言小声的问。


      裴青淡漠地走进了宋亚轩隔壁的包厢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没想到在这也能碰到裴青的人。“裴哥想喊你去隔壁,有事情想跟你讲。”眼前这个在宋亚轩口中是dog的人,正认真的跟他讲话。


     刘耀文冲掉了手上的泡沫,“不去。”蛋糕还没切,谁跟那个什么裴青聊天啊。


     “可是......裴哥说一定要把你请去。”眼前的这个人却拦住了他,“很重要的事,和宋亚轩有关。”刘耀文原本想说,“和宋亚轩有关的事我只问宋亚轩就可以,不用听别人讲。但看到这个人的泪水已经在眼眶里打转,语气已经算得上是哀求了,他实在不忍心拒绝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走过自己的包厢时,顿了顿,听到里面的玩闹声音,安心的走进了隔壁。“找我有事?”


      裴青听到开门声没有抬头,听到他这句话,才把手机息屏。“宴言,把门关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手抵住了门,“不用,说完我就走。”裴青看他一秒也不想多呆的样子有点意思,他起身走过去,把门关上,“你会感兴趣。”他点开一张照片,把手机递给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“看看这是谁?”刘耀文眼神扫过,画面上三个人,左边的那个是裴青,中间有一个笑着的人,最右边一个面无表情的,好像是宋亚轩。他几乎没见过宋亚轩不笑的样子,所以第一眼没认出这是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“你不好奇他为什么转学吗?”裴青把手机收回去,“随意的坐在椅子上,刘耀文没有说话,他还在想刚才那张照片。片刻,他的回答传来“不好奇,如果就是这种事,那我不感兴趣,我先走了。”


     裴青笑了一声,“很相信他啊?可是他一直在骗你啊。”刘耀文停住了脚步,“就算宋亚轩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是enigma。他不是alpha”裴青打断了他的话。“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傻的Alpha,也对。”裴青顿了顿语气,“你已经不是Alpha了。你是正在转化成omega的Alpha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回过头,脸上已经不是刚开始的不耐烦的表情,而压抑着怒火。“你把话说清楚。什么叫宋亚轩不是Alpha,还有什么转化成omega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看着这个单纯到藏不住心底的Alpha,裴青只能在心底冷笑。“我是说,宋亚轩是一个可以让Alpha变成Omega的enigma。而你,已经发生了Reverse反应,估计很快就是Omega了。这些,你不会都不知道吧?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“什么意思?自己是一个Alpha,怎么会变成Omega?”


       裴青看他不说话,嘲讽的说“不用惊讶,毕竟他从来不会控制自己的信息素。连自己的哥哥都想标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言不发的走出包厢,裴青的声音逐渐隐约。“他哥哥因为他,还在医院,他呆不下去了,转学了。”手里的手机连震两下,一个是裴青发的视频,一个是宋亚轩问他:在哪。他收起手机,走进包厢。


      包厢里一片热闹的场景,宋亚轩正拿着手机,斜靠在沙发上等他回消息。看他回来,放心地笑了笑。但刘耀文看到这样的笑容,心思复杂。


Chapter: Ten

      “文哥闭眼。”宋亚轩点燃蜡烛,蜡烛的光是橘黄色的,很微暗,只能照亮他和宋亚轩两个人,就像一个小小的结界一样,笼罩着他俩。


       他想透过火焰看清宋亚轩的笑容,但隐隐约约,“文哥快闭眼,快许愿呀!”宋亚轩伸手,遮住了他的眼,带来一阵薄荷香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许愿,“亲人平安健康,兄弟们都顺顺利利,我和宋亚轩......”愿望还没许完,蜡烛却灭了。他虽然闭着眼,却感知道微弱的光线,灭了。但他还是固执的许完了愿望,“希望我和宋亚轩,可以白头偕老。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看到蜡烛灭了,下意识要再点一根,却被刘耀文按住了手,黑暗里,宋亚轩凑过来,轻轻的在刘耀文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“文哥,生日愿望都会实现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如果是往常的刘耀文,他会很开心,但也许是今天事情太多了,他反而觉得有些疲倦。他把头埋在宋亚轩怀里,开灯了也没有挪开。


      他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点开裴青发来的视频。他没有点开,只是聚餐结束,在回宿舍的路上,他问宋亚轩:“轩儿,你为什么转学?“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抬头看向星星,笑了笑,“有点想转,就转了。”刘耀文不再说话,宋亚轩避开了这个问题的答案。所以,他没有问出心里的另一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在他心里,自己的事和与宋亚轩有关的事,往往都是宋亚轩排在第一位。所以他先问的是宋亚轩为什么转学,随后才想知道什么是Alpha的Reverse。但宋亚轩不想回答,他也有点累。两个人在安静的夜晚,静静地走回宿舍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在洗澡,刘耀文转着手机,斜倚在床头,犹豫不决。裴青适时又发了一条信息“看完了吗,视频里的那个宋亚轩。才是真的宋亚轩。”随后又有一个视频文件。


       最终,刘耀文指尖轻触,点开了视频。第一个视频里的人很眼熟,好像是篮球赛推了自己的那个Alpha,他用恐惧的语气对着镜头说:“我再也不敢了,我真的不敢了,裴哥,裴哥!你快来救我!”宋亚轩冰冷的声音出现在视频里,“裴青,管好你的狗。再有下次,就来收尸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觉得自己思考的能力似乎被剥夺了,他无法想象宋亚轩在背后是这样的性格。他犹豫着点开第二个视频,镜头摇摇晃晃,很明显是一个人从远处偷拍的,画面模模糊糊。但通过身形,他辨认出了宋亚轩,那个让Alpha跪在地上苦苦挣扎的人。宋亚轩好像是什么都没做,用的是信息素压制。


Chapter:Eleven🥱


      他似乎知道裴青所说的Enigma是什么了,是凌驾在Alpha之上的最强性别。宋亚轩远不是他所看到的那样,他冷脸的时候很有压迫感,他隐藏了自己真实的性别。甚至,他在间隙时间搜了一下Reverse反应,他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被人诱导逆转性别了。


       而这都是,他一直信任的宋亚轩做的。刘耀文出神的想,以至于没有在意身后有薄荷气息的靠近。知道手里的手机被一下子抽走,他突然转头看到了面无表情的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他想拿回手机,宋亚轩的力气出奇的大,他被宋亚轩死死的按住,“你在看什么?”宋亚轩点开继续播放按钮,低声询问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视频内容已经说出了答案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我让你离裴青远一点的。”宋亚轩眼神里充满了威胁,“今天回来,你身上就有留兰花香,我就知道你见了裴青,这香味还不是一星半点。”他上滑聊天界面,不小心切换了软件,切到了百度页面,上面显示搜索记录,“什么是Alpha的Reverse反应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随手把手机扔在了地上,“你不相信我,相信他,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吗?”刘耀文的身体已经很疲惫了,现在被宋亚轩强制性的压在床上,只觉得很难受。而宋亚轩的眼神又刺的他心痛。他无力的反驳了一句,“我相信你,但你为什么要欺骗我你的性别?并且让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生Reverse?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一字一句的跟他说,“我从没说过我是Alpha,是你自以为是而已。至于Reverse,既然你喜欢我,做我的专属omega不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这几句话真的让刘耀文生气了,他猛烈的挣扎,挣开宋亚轩的手臂,“宋亚轩,是,你是从没说过你是Alpha,是我自以为是而已。可你不能不尊重我。我喜欢你,没错,但这没有赋予你擅自让我变成Omega的权利。”


      他起身,想出去,换来的是宋亚轩的更强硬的压制。“你还是在意性别不是吗?说什么不在意性别,换成你是Omega了,我是Enigma,就不行了呗。”宋亚轩没有非常生气,只是笑着在刘耀文耳边说“Reverse快结束了,我决定让这个反应更快一点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没有反应过来这话是什么意思,后颈突然传来一阵刺痛,宋亚轩毫不留情的咬在了那块淡粉色的皮肤上,咬破了表皮,一股强大的带着Enigma占有欲的信息素强势的涌进刘耀文的身体。


       一向温柔清凉的薄荷,今天却带着辛辣,在刘耀文的血液里横冲直撞,他很排斥这种感觉,宋亚轩却强制他完成了一个临时标记。此刻,他才意识到Enigma性别的可怕之处。在任何人面前,他们都站在食物链顶端。但真正让他喘不过气的,还是宋亚轩异于平常的行为,他不知道是否这才是真正的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完成了临时标记的宋亚轩,情绪平复了很多,他把脸贴在刘耀文的后背上,抱着刘耀文,“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。”他没有注意到刘耀文逐渐惨白的脸色。信息素在体内游走的感觉并不好受,尤其是E的信息素,他似乎被剥夺了说话能力,眼前出现了一片黑色。


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?”宋亚轩抱着刘耀文看他一会没有反应,抬起头看了看,看到了晕过去的刘耀文。他慌乱了,“刘耀文!”他拍了拍刘耀文,没有反应。霎时血液冰冷,他来不及换睡衣就把刘耀文送到了医院。


       病房外,宋亚轩回想自己都干了些什么。晚上开心,几个人就开了几瓶啤酒,以至于宋亚轩回到宿舍的时候仍有些醉意。刚才看到刘耀文和裴青交往并且和自己吵架,情绪突然就躁动了。


      又是在这个时候,上年也是。


Chapter:Twelve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醒来的时候,先看到一片雪白的天花板,然后感觉左手被人握住。他转头,看到宋亚轩趴在床边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清晨浅色的阳光洒在宋亚轩的头发上,映出一片温暖的浅栗色,长长的睫毛落下一片阴影。宋亚轩安静的时候,真的很具有欺骗性,就像现在一样。


      身体内尚未消退的临时标记反应,却提醒着刘耀文,宋亚轩并不是他所看到的那样。


       察觉到了刘耀文的动作,宋亚轩惊醒,抬头对着刘耀文笑了笑,“你醒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时不知如何开口,他不想打破这个恬静的早晨。他思索几秒,依旧问出了心里的问题,“我的Reverse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显然这个问题不合时宜,宋亚轩的笑容稍微顿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叫马哥,告诉他你醒了。”宋亚轩看来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。”刘耀文认真的叫住了准备走出病房的宋亚轩,“我想终止Reverse。”宋亚轩的指尖握紧了门把手,“你再问问医生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看到眼前这个执意想知道如何终止Reverse的Alpha,马嘉祺觉得自己的头非常大!宋亚轩不让自己说出终止Reverse的办法,刘耀文一定要知道。这个夹在中间办事,真是很难办!况且自己是个有医德的医生,真是荒唐至极!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说呢,耀文啊,终止Reverse还是比较困难的,而且你这快完成了,采用药物治疗,强制终止,对你的身体没有好处的,再说了,你对宋亚轩.....”马嘉祺好话说尽,依然无法改变Alpha坚决的心意。他只有一句话,“我要终止Reverse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强制终止,给我开药单吧。”刘耀文终于不再重复那句话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突然推门进来,他在马嘉祺走进病房后就退了出去,坐在门口的长椅上等候。Enigma敏锐的感官,让他把室内的对话一听无余。“我不同意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你凭什么不同意?我觉得你没有什么资格决定我的事吧,宋亚轩。”刘耀文从来不对宋亚轩说一句狠话,就算是被临时标记了,他也没有如此生气的说过重话。但自己莫名其妙的就被强制Reverse了,继续或终止也是自己的选择,宋亚轩却替他选好了路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被这句话刺了一下,心脏发闷。他做错了事情,自然没有道理。但Reverse进行到这一步,再走几步,就会遇到以后美好的生活,刘耀文却突然停住了脚步,走向起点。他觉得有点累“你再考虑考虑吧,我去买早饭。”说着他转身,不再看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试图从病床上下来,让宋亚轩说清楚,宋亚轩的信息素突然强势,“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不可置否的开口,刘耀文满脸的不可置信,“你用信息素压制我?“宋亚轩没有回答,补充一句“回去躺着,临时标记的不适期还没过去。”


Chapter:Thirteen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看到两个人之间涌动的暗流,好言相劝。“那个耀文啊,你先躺着,亚轩你先去买早饭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没走两步,收到了裴青发来的图片。“他问我怎么终止Reverse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我要不要帮他一下?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直接回拨了一个电话,对方很快接听。“裴青,你敢!”裴青冷笑一声,“我不像你,一个无法控制信息素的Enigma。不过,你阻止不了他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冷着脸走回病房,猛地打开房门,看到刘耀文还没收下去的手机,情绪失控,“你就这么想当Alpha吗?裴青的话你都敢答应,我跟你说的话你都当什么?”Enigma发怒起来,给人的震慑感很强,作为S级Alpha的马嘉祺,此刻都觉得有些恐惧,更何况还在不适期的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强忍着臣服欲,艰难地开口“不用你管,我不希望你再干涉我的事情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不怒反笑,“好,好啊,马嘉祺,把药给他,我不干涉你终止Reverse,只是,你觉得你能终止的了吗?我有耐心等你认清现实,文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离开后,刘耀文才把头抬起来,脸色惨白。马嘉祺看着这可怜的小孩,没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宋亚轩只是有时候对一些东西很偏执,而且他真的是为你好,药物的副作用不小,而且,反应也因剧烈的。”


     刘耀文缩回被子里,心里翻涌着情绪。“如果他真的为我好,就不会不尊重我。我可以心甘情愿的接受Reverse,但我不想被任何人擅自决定未来。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拍了拍这团被子,“这是E天生的控制欲,哎,好好休息吧,终止Reverse可不像Reverse进行那么简单。”


      当天下午,刘耀文就拿了药回学校。


      晚上回到宿舍,没有宋亚轩的身影。刘耀文在书桌前静静地看说明书,包括注射药剂和口服药。


      他吃了两片白色的药片,苦味从舌尖泛到心底。看着淡蓝色的药剂推进静脉,他一时觉得有点想哭。他很想抱着宋亚轩,很想宋亚轩问他苦不苦,疼不疼。即使苦和疼都是宋亚轩给予的。


      收拾好桌面,他昏昏沉沉的走进浴室,不小心磕到了门槛,手臂青紫一片,连带着整个侧身发麻,副作用之一就是头晕和痛觉失常,还包括嗜睡和厌食。第一天的反应就尤为强烈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早晨,宋亚轩带着早饭回宿舍,叫刘耀文起床。刘耀文原本呼吸平稳,闻到了薄荷味后,又被引发了标记反应。这样的反应与药效恰好相克,睡了一夜,药效未退,此时对刘耀文又是一番折磨。他没有起来的力气,连睁眼都有些困难,他勉强摆摆手拒绝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以为他还在生气,给他盖好被子,无言地走出了宿舍。指尖触及被子,留下些许薄荷香,愈发让刘耀文难受,一种从身体内部产生的疼痛,像硬生生的从骨缝里剥离骨髓一样,药剂试图将宋亚轩的信息素从他体内剥离,而薄荷味却时不时侵扰他的心。


Chapter:Fourteen


      连着四天,宋亚轩没有住在宿舍,但每天回宿舍给刘耀文送早饭,他知道刘耀文经常因为赖床而没时间吃早饭。但每次去,要么是刘耀文还在睡觉,要么遇到不说话的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五天,宋亚轩打开宿舍门刚好看到正在收拾书本的刘耀文。“文哥,吃早饭。”宋亚轩依旧笑容温暖,仿佛两个人之间没有发生矛盾。


      让宋亚轩吃惊的是,刘耀文确实坐下来吃早饭了。相比于前几天无声的拒绝,宋亚轩认为这是他们和好的前兆。他坐在对面,托着脸,安静的看刘耀文吃饭。
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你以后不用给我送早饭了。”宋亚轩的笑容还未褪去,却听到这句话。“为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收拾一下包装,“我从明天开始搬出去住,这里有你的信息素。总之,我想一个人住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觉得心里翻腾着一种被欺骗了的情绪,他以为刘耀文愿意吃他买的早饭是同意他和好的意思,原来是为了安抚自己,顺便再告诉自己,他要搬走。


       空气静止了几分钟,刘耀文无法忍受这种安静的氛围,转身去收拾衣服。


      “不用了,我搬走,今天晚上就收拾。”宋亚轩一个眼神也没有留给他,推开椅子就走了。刘耀文停下手上的动作,心生钝痛,只能安慰自己“不这样,终止Reverse,怎么可能?”到处都是宋亚轩信息素的味道,无时无刻不在叫嚣着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没有上上午的课,他先联系了保洁,打扫自己的房子,然后去了医院。


       他去了一个不常去的病房。那里住着他哥哥,丁程鑫。


       他应该总来看看丁程鑫,但丁程鑫是因为他才住进医院,一年多了,还没有醒。丁程鑫对他非常好。在他14岁分化出Enigma性别的时候,家里人都有恐E倾向,认为没有性别羁绊的Enigma会给社会造成大的威胁,Enigma太强大了,几乎可以为所欲为,他们一致认为宋亚轩呆在家里不安全,是对他们不安全,于是直接给宋亚轩一套房子,让他自己住。


      只有两个人,他的亲哥哥,丁程鑫,没有因为他的性别对他有所不同。在他一个人住了半年之后,丁程鑫也搬了出来,和他一起住。还有就是,裴青。裴青也是Enigma,不过他是主动搬出来,不希望家里人利用他的性别,搬弄一些事情。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的病房,被人拉上了窗帘,日光隔绝,室内昏沉沉的。宋亚轩在丁程鑫的病房里待了一上午,他坐在床边,头埋在丁程鑫的被子上。“哥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分化成了Enigma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性别,在别人看来,光鲜亮丽,可因为我是Enigma,我被从家里赶了出来。在情绪激动的时候,Enigma信息素又会躁动,害的你Reverse强制终止,哥,你已经睡了一年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一年,我开始学的像你一样,爱笑,开朗,学习认真。装的像了,我都快忘记我原来是个孤僻冷漠的性格了,也许,我原本就挺爱笑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还帮你把直播账号继续运行,刚开始还真有几个人发现了写字的人不一样。现在粉丝越来越多了,等你醒了,你去直播吧,他们会很开心你回来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刘耀文。刚开始,我只是觉得这个Alpha有意思,想逗逗他。没想到就喜欢上了这个真诚勇敢的人。我应该告诉他我的真实性别,但我怕吓跑了这只可爱的Alpha。我也没有抵抗的过E的占有欲,我没有经过他同意,就让他发生了Reverse。我这样,是不是和裴青挺像的?”


      “哥,你快醒来吧,如果你能原谅裴青,是不是刘耀文也能原谅我?我真的知道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哥,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
Chapter:Fifteen


        裴青开门进来的时候看到趴在床上的宋亚轩。他嘲讽一句“还记得丁程鑫啊,我以为你早把他忘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忘了裴青是这里的常客。“他是我哥,我来看他,和你有什么关系。”


       裴青看他泛红的眼眶,知道他刚哭过,不过说出口的话,依旧咄咄逼人。“是吗,如果不是你,丁程鑫不会躺在这里吧?”


     宋亚轩起身,把裴青抵在门上,“裴青!”


       裴青笑笑,眼神清醒的直视宋亚轩,“我说错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反问他,“如果一开始你没有强制他Reverse,他又怎么会因为我的信息素出事?”


       裴青把宋亚轩抓着他衣领的手打掉,“这是E的本能,标记自己喜欢的Alpha。有错吗?再说...”


      裴青趁他不注意,一个转身把他按在地上,“你不也和我一样吗?标记了一个不愿意Reverse的Alpha。没有Enigma抵制这种吸引,你和我,没什么区别。”


     两人在病房里扭打起来,两种强大的信息素,直接惊动了在办公室里悠闲喝茶的马哥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哎,我可真是命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好不容易让这两个E分开,马嘉祺看着眼眶红红的宋亚轩,心疼又无奈。真是的,人家小孩喊你一声哥,你还真把自己当家长了。人亲哥还躺在床上没动静呢,你倒是嘘寒问暖。


      话虽这么说,马嘉祺还是小心地给宋亚轩处理了伤口。忙活了半天,总算有个喝口茶的功夫。又听到宋亚轩提出注射信息素阻隔剂,手里的茶杯登时滑落到地上。清脆的响声,金钱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劝走了想注射阻隔剂的E后,他来到了丁程鑫的病房里。看着躺在床上的病人,心情复杂。


      “丁程鑫,都一年了,别当你的睡美人了。再不醒来,亚轩又要注射信息素阻隔剂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这小孩也真是的,你出事的时候,就注射了一次。现在又要打。这药的副作用可比其他的大多了。别说什么厌食,记忆力衰退,就是信息素反噬的感觉,啧,真是够人受的。话说注射这种阻止信息素外溢,让信息素全都隔断在体内的药,得多厌烦自己的信息素啊。”


      “还好咱俩都是Alpha,不是E,真好。”      

  Chapter:Sixteen


       离开了医院,宋亚轩不知道该去哪。回家是不可能的,他两三年没回去了。学校那边,他请了长假,也许回到宿舍,又会碰到刘耀文,刘耀文....可能会不自在。宋亚轩轻笑一声,他一定不自在。


      手机铃响,他接到了一个电话。“喂,亚轩呀,我是陈阿姨。最近过的还好吧?”这是裴青的妈妈。


 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见到裴青呀?我是实在不知道该找谁问了。这孩子前两天非要去法国见一个什么医生,我也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回来.....”宋亚轩想,裴青进医院时确实是风尘仆仆。“嗯,好久没见他了,您放心,他回来肯定先回家看您。”


      听了几句客套话,宋亚轩还是忍不住笑了,回来就先去看丁程鑫,裴青现在又是装给谁看呢?


      天阴沉,下了几滴雨。宋亚轩也没带伞,走了几步拐进了老巷里,随便找了个杂货店坐着。里边有个老头,搁那听收音机,看自己来了不买东西,也没把他赶走。摆摆手就不理了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就坐在屋檐下,听雨滴落,心里的愤郁似乎平息了许多。他靠着货架,盯着在对面小店慵懒瞌睡的狗,就这样度过了一下午。


      既然说了自己搬走,宋亚轩毫不犹豫的选择今晚。他挑了一个刘耀文可能不在的时间,九点多还是自习时间。


      密码换了还不到两个月,他拨到923,打开行李箱,Enigma敏锐的嗅觉让他闻到了熟悉的信息素的味道。石榴汽水。


       刚才屋里是没开灯,他以为刘耀文不在。而信息素是从浴室传来的。宋亚轩抑制住内心的翻涌,加快了手上的动作。


      而石榴汽水在一瞬间变得浓郁,宋亚轩心头一震,不对劲!


      他扔掉手上的衣服,急切的奔向浴室。“刘耀文,刘耀文!开门!”在他的声音传入后,信息素更加汹涌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心中升腾了一阵惧意,他一使劲踢开了浴室门。看到了瞳孔骤缩的一幕,以至于他停住了呼吸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向来是积极阳光的人,脸上总是开朗天真的笑,遇到任何问题都会披荆斩棘,勇往直前。而不是像现在这样,缩在浴室的角落,浑身湿透的抱着自己,微微颤抖,面无血色。牙齿狠狠的咬住小臂,为了不让自己发出痛苦的声音,周围是散落的瓶瓶罐罐和注射器的针头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的心脏被一只手攥住,疼的狠。他想喊一句文哥,但嗓子却有些哽咽,说不出话。


       他上前一步,想靠近刘耀文,却在瞬间,刘耀文抬头看向他。眼里是戒备,还有无法言说的脆弱的请求。他抬起的手臂不知道该放下还是抱住眼前的人。他想释放些信息素安抚这个Alpha,但Alpha却倔强的硬撑着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宋...亚轩....你别过来,别过来,你出去,你出去!“刘耀文用微弱的声音喊到,他试图后退,后背却抵着墙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放下手臂,垂眸看着刘耀文。他觉得他看的不是一个终止Reverse的Alpha,而是自己的罪恶。自己是Enigma的罪责。


       他还是释放了信息素安抚刘耀文,把挣扎的刘耀文抱到了床上。在他怀里的刘耀文很虚弱也很听话,但一句隐约的话宋亚轩也听到了,“宋亚轩...你这样,和裴青有什么区别?”


Chapter:Seventeen


     宋亚轩回了一声“嗯”,没有人知道此刻的他痛彻心扉。“乖,睡觉吧,你明天就不会见到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他用信息素安抚刘耀文,终止Reverse反应的药剂,终极抵不过Alpha对Enigma信息素的渴望,很快药效就被压制下去了,刘耀文缓缓睡去。宋亚轩解脱的舒了一口气。他给刘耀文理了理被子,发现了一张病历单。


刘耀文,男,17岁,


诊断结果:Alpha信息素紊乱。


打印日期:9月28日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捏着病历单的指尖过于用力而泛白,他把病历单收进自己的口袋里,触及了另一张纸。他抽出来,是自己申请注射Enigma信息素阻隔剂被马嘉祺驳回的申请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说,上午的宋亚轩因为裴青的一席话一时激动打算再次注射阻隔剂,那么中午的宋亚轩就在庆幸马嘉祺驳回了自己冲动的申请。而晚上的宋亚轩,对着微弱的月光,思索了很久。他突然发现,自己有些可笑。


      凌晨四五点,他悄悄的收拾了所有的行李,临走前,去便利店买了瓶信息素除味喷雾,将室内的薄荷味清除的一干二净。看着在自己的信息素安抚下睡的安稳的刘耀文,他轻轻落了一个吻。是告别也是抱歉,更是一段割舍。


      门关上,吧嗒一声,锁住了今年的夏天,隔开了两颗跳动的心,一段盛夏的故事,消融在淅淅沥沥的秋雨中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醒来的时候,久违的感受到了轻松,四肢不像前几日的沉重感。打开的窗,将湿漉漉的空气吹进室内,雨后的清新一时充盈屋内。


      但总觉得少了些什么,当他坐起身时,才发现,所有属于宋亚轩的东西,都不在了。满满当当的书桌,一半却是空的。床也是空的,衣柜也空了。室内的薄荷味,也空了。


     有一种失落无力的感觉再次涌进刘耀文身体,明媚的心情跌落深渊。宋亚轩走的干干净净,如果不是垃圾桶里还有半瓶没用完的空气清新剂,他都会怀疑,过去的几个月,是不是一场梦,然而却是现实。


       那个口口声声说要让自己做他的专属omega的人,在一个晚上,悄然离去。没有告别,不留痕迹,让人试图思念也无处下手。


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这不是你自找的吗?是你自己推开了宋亚轩,你说要终止Reverse反应的啊。怎么现在,自己倒是怨起来宋亚轩呢。”


      他又有什么错呢,他只是不要我这个Alpha了。毕竟我这个Alpha那么倔,还不乖,Enigma那么受欢迎,还会有其他的Alpha吧,刘耀文想为宋亚轩的以后笑一笑,但嘴角如何也勾不起来。


      眼角好像湿了,一定不是眼泪,是清晨的露水。


Chapter:Eighteen


      自从宋亚轩离开后,没有了薄荷信息素扰乱,刘耀文的Reverse反应逐渐消退。后颈处小小的薄荷花纹也变得很淡。


      他应该高兴,但淡淡的失落萦绕着他。


      十一国庆,连带上补课,附校勉勉强强放了三天。“干脆直接在宿舍呆着,回家折腾一趟也不够麻烦的。”刘耀文如是想到。


      假期的第一天,起床,是一个人。一个人吃早饭。上午一个人去图书馆写作业。中午也是。放假的球场,只有哀弱的蝉鸣和阳光。刘耀文练了几个投篮就坐在一边树荫下。晴朗的天,他很想念宋亚轩。


       人无聊到一种程度,会写作业的。刘耀文连着写了两天的作业后,整个人摊在书桌上一动不动。


       “才八点啊,贺儿去KTV了,张哥在家里大吃特吃,翔哥估计打游戏呢,我还是洗洗睡吧。”一个人真的,挺无聊的。


      洗完澡,没洗掉无聊。刘小少爷带着一身矜贵的忧郁气质,躺在了床上。


      在他无赖的扔手机时,字母站发来了直播通知。“您关注的学习区up主开播了哦~”


      其实最让刘耀文难以忍受的不是孤独,而是对宋亚轩的思念。几个月来,他很少一个人吃饭,甚至走路都和宋亚轩一起。短短几天不见,思念排山倒海的淹没了他。


       虽然宋亚轩和他好像断了联系,但没说自己不能当他的粉丝,看一看他的直播吧!切小号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悄悄的用小号点开了宋亚轩的直播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
      上扬的嘴角又慢慢的回落。视频里确实是他牵挂的人,只是那个人没有照顾好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也不想啊,信息素越强,信息素阻隔剂副作用越大。那天打完阻隔剂后,副作用太强,一下子拖垮了他的精神。厌食反应明显。偶尔吃两口饭,也尝不出什么味。他意识到,味觉衰退了。


       身心双重折磨下,几天,体重下降的很快。如果不是很多人私信他更新视频,他可能对生活提不起一点精神。


       “哇塞,小宋老师开播啦!好久不见。”宋亚轩看到很多人在刷开心,笑了笑。这是他几天来第一个笑容。


      “小宋老师怎么瘦了这么多呀?”他集中注意力看着弹幕。“什么芝士蛋糕?你的昵称还挺有意思的。我这几天没什么精神,吃饭比较少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,多吃饭哦,今天播到几点呢?”后面跟着几句评论,“太老六了,别人都叫up或者昵称小宋老师,你叫宝贝。”宋亚轩不好意思的把头埋进臂弯里,“哎呀,单身久了,听别人叫我宝贝都不太习惯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今天写会题,最近脑子不太好用,做题比较慢,应该会播到挺晚的。”宋亚轩把头抬起来,鼻尖有点红。
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竟然还是单身!这么优质的男高中生很抢手哒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之前以为宝贝和室友在一起了呢,虽然但是,好甜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对呀对呀,室友文文大帅哥怎么不在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不要问了吧,他走了。估计以后也不会回来了。”宋亚轩觉得自己的情绪比以前脆弱的多,这几句话差点就让他眼泪投降。


       屏幕另一侧的刘耀文,内心交杂着心疼与埋怨。宋亚轩以接杯水为借口落荒而逃。“宋亚轩,你别这样啊,你这样,我会误以为你喜欢我。离开的不是你吗?”


Chapter:Nineteen


      假期的第三天,刘耀文突然找到了事做。他把宋亚轩以前的直播回看全都刷了一遍。刷到自己以前和宋亚轩相处的视频时,有苦涩流露,物是人非。但总比心里五味杂陈的感觉要好得多。他承认,他还是喜欢宋亚轩,无论宋亚轩是否。


      从晚上八点多开始,他就蹲在了字母站,等宋亚轩直播。直到十点都没动静。


      就在他准备遗憾而退的时候,又是熟悉的一句“您关注的up开播了哦”,他迫不及待的点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直播间里人还很少,宋亚轩说今天不播作业,作业写不下去,闲聊一会。


      顶着一个小马甲,刘耀文趁着人少肆无忌惮的开始问问题。


     “up我可以喊你宝贝吗?”宋亚轩又看到了这个熟悉的ID“什么芝士蛋糕”,估计是爱吃甜品的女孩子,“可以啊。芝士蛋糕好吃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还行吧,那轩轩宝贝可以喊我宝贝吗?”刘耀文又发了一个卖萌的表情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却拒绝了,“no,我只有一个宝贝。”刘耀文还想问是谁,直播间的人突然多了,开始刷“要小宋老师喊我宝贝!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摇摇头,“我喊你们宝贝,他会吃醋的。而且我知道,你们不止我一个宝贝。我只有一个宝贝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宋亚轩的口型,好像无声的说了句“耀文宝贝”,但他不敢相信。


      “和你们聊会天觉得心情好多了,我要睡觉了,你们也早点睡吧。”刘耀文关上了手机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宋亚轩在骗他们,他根本睡不着。身体很累,头脑却很清晰。他去冰箱里拿了一瓶石榴汽水,看着无尽的夜色,思念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国庆回来,就进行月考,考场上依旧不见宋亚轩的身影,刘耀文翘首以盼。“耀文,老师说宋亚轩不来考试。他在准备竞赛,如果结果好的话,可能能走一个不错的学校。”刘耀文听了张哥的话,没吭声走进了考场。


       月考过后,运动会如期而至。刘耀文报名了长跑,凭借Alpha出色的体力,不负众望拿了冠军。奖品到手的时候,他却没有料想的那么开心。是一只小狗玩偶,宋亚轩和他在严浩翔家玩的时候,他注意到宋亚轩总是看一只小狗玩偶,他说那是运动会的奖品。宋亚轩要刘耀文给自己赢一个,刘耀文同意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文哥,我也想要一个小狗玩偶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没问题,今年运动会一定给轩轩拿一个小狗玩偶,你要黑白边牧的还是白色的萨摩耶?”


 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手里的两只玩偶,一时不知道该挑哪个。“这两个都先给我留着,下午接力赛跑完,我来拿两个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运动会在欢闹声中落下帷幕,秋意渐浓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的班级拿了集体分第一名,班长提出晚上去聚餐。刘耀文和大家一起欢呼了一阵,稍微吃了点东西就一个人出去散心。


       街头还有些冷清,落叶踩起来没有回声。与室内的欢声笑语形成强烈反差。刘耀文不知不觉走到了江边,靠在桥栏上,看着映衬着波澜灯光的河水发呆。


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的宋亚轩,正站在窗前,看着手机上“校园故事”上传的刘耀文运动会的视频,无声的笑的温柔。班长还上传了刘耀文拿着两只玩偶的图片,在阳光下笑的朝气蓬勃。刘耀文开心就好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关上手机,低头看下江边夜色。也许是站的久了,眼神有些恍惚。三楼不高,让他透过玻璃看到了江边一个欣长的背影,好像是刘耀文。他的Alpha此刻并没有和他想的那般,开心的和同学一起聚餐。他的Alpha好像不开心。


      低头瞥见楼下有一堆穿着玩偶的卖花的人,宋亚轩想了想,拿起手机,又在一刻顿了一下,“应该不会被发现,我身上现在没有薄荷味。”他打开门,走下楼梯。     


Chapter:Twenty💗


        一只黄棕色的玩偶熊走到刘耀文旁边,伸出毛绒绒的爪子,小心的点了点他的背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回头,看到一只玩偶熊,抱着一大束花。玩偶熊坐在了他旁边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不是没有想过这个人是宋亚轩,但怎么会这么巧呢?其实主要是因为这只熊身上没有薄荷香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看到玩偶熊用毛绒绒的爪子递过来一个手机,上面有输入的字“你心情不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真的觉得他很像宋亚轩,他盯着玩偶熊看了一会,玩偶熊朝他歪了歪头。表示疑惑。


     刘耀文看了一眼手机,型号不是宋亚轩的手机,果然不是他,心里有点失望。其实本不该抱有期待。


      他笑了笑说:“确实不怎么开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玩偶熊拿过手机,用大大的爪子笨拙的打字。“那我可以和你聊会天吗?”


      手机再次被递了过来,刘耀文看他打字笨拙,还挺可爱的,把手机调成了手写模式递回去。“聊呗,我也没什么事。”玩偶熊看到手写输入,开心的用脑袋蹭了蹭刘耀文的肩膀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被他的行为逗笑了,这玩偶熊真可爱。“你为什么不开心呢?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江水叹了口气,“因为一个人。怎么跟你讲呢?就是我感觉我被欺骗了,然后把他赶走了。他应该不会回来了。现在,就,挺难过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玩偶熊拍了拍他的肩膀,伸长胳膊把他揽进怀里。“那你为什么不跟他讲你很想他呢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说了又怎么办,我和他已经没有关系了。我把我们之间的联系给扯断了。唉,就,不知道该怎么讲。”刘耀文靠着这只玩偶熊,远处有徐徐升起的烟火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以为我在意的是性别,可是我真的不在意性别,我只是很生气他什么都不告诉我,但我对他毫无保留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是他太在意性别了,是他错了。你没错。”刘耀文看他在手机上写的字,“拍了拍这只熊的脑袋,“他确实有点错,但也不是什么大的错误。他对我特别好,还很帅,信息素也特别好闻。学习也很好,而且,他是enigma,超级强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和一只玩偶熊一起坐在江边,一个说话,一个打字,聊到烟花散去,行人渐少。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长。


       时间挺晚了,刘耀文回答了玩偶熊最后一个问题,“那你还喜欢他吗?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喜欢啊,就是他可能不喜欢我了。”刘耀文拍了拍熊脑袋,要拿走玩偶熊手里的碎冰蓝玫瑰。


      玩偶熊转了转身,不给他花。刘耀文愣了,“我不是不给钱,我有钱,我全买了,你早点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玩偶熊听懂了,还是不愿意给他,刘耀文笑着看着他,“一支,一支总行了吧。微信转你钱。”


      玩偶熊犹豫了一下,挑了一朵出来递给他,刘耀文一定要扫码付款,证明他是真的有钱,不是白嫖。


       只是付款的时候,网络有点卡,迟迟没有反应。刘耀文指了指手机,“有点卡,钱肯定能转过去,你先回家吧,这么晚了,注意安全啊。”随后拿着一朵碎冰蓝玫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看他走远了,宋亚轩这才敢把玩偶头套摘下来,闷着并不舒服,但他想和刘耀文多呆一会。眼眶有点红,不是他不想把玫瑰都给了耀文,但只有这些玫瑰上沾有刘耀文的信息素,石榴汽水。


     他挑了最大的一朵给刘耀文,其他的,他要带回家放着。


Chapter:Twenty One(谐音ai ni)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一手拎着一朵玫瑰,一手划开手机屏幕,还停留在支付页面“这手机怎么这么菜呢?诶,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输入支付密码520304,页面弹出信息“成功付款给:没有答案(**轩)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停留在屏幕上的指尖顿住了,他刚才特意看了那只熊出示的微信支付页面,头像和名字都不是宋亚轩常用的,但绑定的银行卡信息显示**轩,宋亚轩!那只熊就是宋亚轩!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转身,指尖捏紧玫瑰,长腿迈开,迅速跑向刚才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你又骗我,你这样到底.......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在原地愣了一会,转身回去。他像一只懵懂的幼兽,反应迟钝。抱紧了怀里的玫瑰。


       感官没有以前那么敏锐了,以致于宋亚轩没有注意到脚步声,一阵沉重的冲击,他被刘耀文狠狠的抵在了街旁石墙上。


      穿着厚重的玩偶服,宋亚轩并没有很痛。但看到去而复返的刘耀文,他一时有些无措,眼神无辜。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隔着一束玫瑰看他,眼神延伸到心底,宋亚轩还无法应付这样的场面,他听到刘耀文用带着怒意的隐忍语气质问他:“宋亚轩,你为什么要这样?”


       随后是带着哭腔的哽咽声音,“既然走了,那为什么还来招惹我?一直逗一个Alpha好玩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一次又一次骗他,听他一遍又一遍的说喜欢你,很好玩吗?”宋亚轩虽然反应迟钝了,但看到自己喜欢到心底的Alpha流着泪问自己到底有没有爱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的隔着玫瑰抱紧了他喜欢的Alpha,“文哥,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?”


       他露出了一个微笑,虚弱的把头埋在刘耀文的肩上,“文哥,我怎么可能不爱你呢?只是.....不是你说.....让我走开.....走开啊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后面的话刘耀文没听清,他还处在宋亚轩说爱他的震撼中,忽而觉得肩头一沉,宋亚轩倒在了他身上,失力的指尖滑落了碎冰蓝玫瑰。


        蓝白的玫瑰散落在橘色路灯下,刘耀文心里涌过一片惊恐。“宋亚轩,宋亚轩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苍白的脸上带着一抹笑容,周身干净到没有一丝薄荷味。刘耀文这才发觉,宋亚轩背着他做了很多他不知道的事。


Chapter:Twenty Two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着坐在医院办公室悠闲喝茶的马哥,一时无言。“马哥,宋亚轩真的没事吗?”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淡定的说:“没事,就是太久没闻到你的信息素,突然闻多了,被刺激到了。你先走吧,他很快就能醒。l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的信息素会刺激到他,还有,为什么我闻不到他的信息素了?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心道“这Alpha小孩还挺难糊弄的,要不干脆说实话吧。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喝了口茶,清了清嗓子,问他,“你喜欢宋亚轩吗?”刘耀文更奇怪了,“马哥,我怎么没发现你爱说废话呢?”


       一口茶没咽下去,呛到了自己,“咳咳,咳咳.....”这小子怎么跟宋亚轩学坏了,这什么话!


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确认一下。万一你要是不喜欢,那这事做了可不好办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就知道事情不会那么简单。“马哥,你告诉我吧,宋亚轩一个人,太不会照顾自己了。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看到刘耀文心疼的表情,不再犹豫,钥匙打开抽屉,拿出了两张纸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注射信息素阻隔剂的申请,第一张是一年前,第二张我没有权利驳回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拿过申请单,低头看


申请人:宋亚轩 年龄:16


性别:Enigma 信息素:薄荷


申请原因:信息素不稳定,存在潜在攻击意识。
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张的日期是今年的九月份,年龄变了,申请原因也变了。


申请原因:Enigma信息素强制致使Alpha发生Reverse反应,伤害了爱的人。


是否二次注射:是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已经是第二次听到宋亚轩说爱了,然而这一次,仍然不敢相信。“上一次是他信息素突然爆发,他哥正在Reverse,被强制终止了,丁程鑫因为体内信息素紊乱昏迷了,宋亚轩其实也没做错什么,但他太愧疚了,注射了这个副作用很强的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后来,各方面都开始模仿丁程鑫,也许你也能发现,他的笑很多时候并不是真的开心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“而且,二次注射风险更大,副作用更强。因为终止Reverse的反应,除了可以让Alpha服用药物,还有一个办法,就是再也接触不到触发反应的Enigma的信息素。他不想让你受苦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的情况确实不好,信息素无法外释,血液里信息素浓度过高,信息素紊乱已经很久了。再这样下去,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,唉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走进宋亚轩的病房,宋亚轩已经醒了,“文哥,你还生气吗?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把头埋在他的被子上,被子上只有阳光晒过的味道,没有薄荷味。一会儿他说“宋亚轩,临时标记我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的指尖还在理刘耀文凌乱的发丝,突然听到这句话。


      “临时标记我,我说现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刘耀文,你要清楚现在临时标记意味着什么,你的Reverse反应已经消退的差不多了,如果再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可能再也无法终止Reverse,但是我说,我要临时标记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齿尖咬破腺体时,刘耀文不由自主的想后退一下,却被宋亚轩按着,“后悔已经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临时标记完成,刘耀文觉得脑袋昏昏涨涨,而且自己的信息素不再是单纯的石榴汽水,混入了薄荷香。但奇怪的是,


  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你有没有闻到薄荷香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的信息素吗?我感觉我还是没有闻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抱紧躺在被子上的刘耀文,看到他后颈上原本暗淡的薄荷花纹,愈发明显,淡淡的红痕印在皮肤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是你的信息素。”



Chapter:Twenty Three


       “马哥,你骗他了。”宋亚轩看着走进病房的马哥,眼神很有深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听他也不像质问的语气,“对,马哥这哥当的不错吧,看你俩天天玩的那么花,安稳点过日子多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笑笑,“谢谢马哥了,我哥醒了,我跟他夸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马嘉祺欣慰的点点头,突然“诶,不对,你跟你哥夸我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不说话,眼神里有看透的意味,这小孩太荒唐了!马嘉祺赶紧远离这个病房,出门碰到了带着早饭回来的刘耀文。“马哥吃早饭了吗,我买了,你拿一份?”马嘉祺这时才觉得愧疚,一个优质Alpha,多好的一个小孩,被自己坑到了那个臭小子手里,“没事耀文你吃吧,快进去吧,E的占有欲可吓死人。”马嘉祺匆忙逃蹿到丁程鑫的病房里。


       确实,只是离开一会,刘耀文的手机上就来了好几条宋亚轩的信息,隔两分钟发一条,生怕自己走丢了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推开门,“宋亚轩,我回来了。”宋亚轩抬头,看到他,眼里盛满了欢喜。原来,给一个人带饭是这种感觉啊,有个人一直等着你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觉得,马嘉祺口中安稳的过日子,非常有盼头。


      说这个马嘉祺匆忙的躲进丁程鑫的病房,看着那个睡着的丁程鑫,又开始喋喋不休的吐槽。“唉,丁儿啊,我给亚轩坑了个对象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其实也不算是坑,也就是,他问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宋亚轩的信息素正常,我说只能临时标记了,让Enigma的信息素注入Alpha腺体,信息素就能稳定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唉,其实也不是没有其他的办法,让亚轩再吃点信息素平衡的药,或者血液透析把信息素提取出来.....就是苦了亚轩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其实也不能怪我吧,耀文问我怎么办,我刚说一个血液透析,他就给否决了。问我有没有什么不损害宋亚轩身体的办法。好像确实只有临时标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丁儿,你醒来可得好好谢谢我,我把你弟弟照顾的跟亲弟弟一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谢?以身相许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不是不行,但是吧,你也知道,两个Alpha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每天都以查房为借口,来跟丁程鑫说自己身边发生的有趣事,一个昏迷的病人是没有给他回应的,久而久之,他就习惯了自言自语。


  


      今天突然听到了回应,顺口就接了下去,反应过来后整个人震惊到僵硬。他缓缓转身,看向病床。对上一双睁开的盛满笑意的桃花眼。


      丁程鑫许久未开口,嗓音沙哑,“马嘉祺,我娶你,报恩,成吗?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那个打趣自己的鲜活的人,不是那个躺在床上没有生气的,也不是在梦里虚无缥缈的,是真正的,丁程鑫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看似镇定的说“不成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疑惑的皱了皱好看的眉眼,“怎么?嫌我年龄小啊?过来,让我抱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马嘉祺走了过去,半依偎在丁程鑫怀里,听到了他有力的心跳。“丁程鑫,真的醒了,终于醒了。”一滴泪从眼角悄然滑落,马嘉祺不再是那个游刃有余又被迫稳重的马嘉祺,他只是一个孤独的等待一个人苏醒的人,终于等到了冰雪消融的春天。


Chapter:Twenty Four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马嘉祺推门进来的时候,刘耀文正抱着宋亚轩闻信息素, “亚轩,丁哥醒了。”


     打闹的两人都停下了手。“我哥,醒了?”


     “嗯,他让你过去。”马嘉祺说完便失落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“马哥怎么了?”刘耀文松开抱着宋亚轩的手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若有所思,“不知道,我先去看看我哥。”他亲了口刘耀文飞快地溜走,根本不像个躺在床上的病号。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悄悄地推开门,“哥?”“嗯,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猛地扑在丁程鑫身上,“哥,你终于醒了!”丁程鑫要被这一大只Enigma压的喘不过气,但一想到自己亲爱的弟弟一年没见了,也就放任他抱着,但这抱的时间也太长了吧。“宋亚轩,你给我起来,哎呀,怎么还哭了?给哥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呼噜两把宋亚轩的头发,把略长的刘海撩开,露出宋亚轩的眼睛。“哥,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丁程鑫想了两秒,“挺好的,我听马嘉祺说你找了一个Alpha男朋友,在这吗?我看看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挺不好意思的,在丁程鑫面前他妥妥的一个小孩。“在外面,叫刘耀文,我把他喊进来。”宋亚轩红着耳垂要走出去。


      丁程鑫又补了一句,“你就别进来了,去找你马哥。我一会让那小孩过去找你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听说丁程鑫找他,有点吃惊,进病房的时候还有点局促。“耀文吧,喊我丁哥就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说“虽然我一直昏迷,但你们之间发生的事马嘉祺都告诉我了,还是挺开心亚轩身边能有一个这样对他好的人,我也很开心,醒来的时候发现有了一个爱笑的弟弟。”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也只是一个大男孩,见到和宋亚轩一样好看的人也会脸红,而且丁程鑫说话那么温柔,果然和宋亚轩是亲兄弟。“没有没有丁哥,亚轩儿一直挺爱笑的,我们...我们就也挺好的。”刘耀文不知所措扣了扣手指。


 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这个害羞的Alpha觉得很有意思,“他以前的笑是装的,不过现在跟你一起倒是真笑。你放心,要是亚轩欺负你,你就来找我,你丁哥一定帮你教育他。”刘耀文笑着说:“谢谢丁哥。”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丁程鑫向他展示了一下屏幕,“行啦,亚轩这还催我呢,耀文去找他吧,多来我这儿玩。”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看到屏幕上宋亚轩说“哥,你别为难他,他爱害羞。你要是问完了赶紧放人!我们要have lunch。”刘耀文匆忙关门,落荒而逃。


     丁程鑫看着这个纯情的Alpha,不由得咂舌,“马嘉祺还真挺不错,给我们家亚轩找了个那么好的Alpha。”


      不过一会他就收起微笑的表情,打开手机,开始处理之前的事。第一个就是裴青。


      另一边的宋亚轩找到了马嘉祺,“马哥,你怎么跑出来了?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的表情不见得有多开心,“没事,就是太开心了,一时没反应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一脸我不相信的表情,“真的吗?不会是我哥说要和你在一起吧?”


      马嘉祺镇静的脸上突然起了红晕,“别乱说,哪有的事。就是一想到他昏迷的时候我说的那些话,就觉得挺丢脸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一时好奇,“什么话啊?”马嘉祺捂住了他好奇的眼神,“没你的事,小孩子整天怎么这么多问题。家长的事少关心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一脸“我都知道”的表情,看刘耀文从远处走来,留了句“马哥你放心,有我在,你和我哥一定没问题。”说完拍了拍自己的胸膛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看着两人搂着脖子去吃饭的身影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他不止一次的在丁程鑫昏迷的时候说,如果他们俩在一起,以后....以后...,现在人真的醒了还打趣要娶他。如果不是丁程鑫又问了裴青,他可能真的以为丁程鑫喜欢他吧,唉,丁程鑫和裴青可是一起长大的玩伴,自己也只是一个医生,认识他也没几年。


      马嘉祺苦笑一声,“再说吧,先给丁程鑫把饭解决了。醒来到现在还没吃饭呢。”



Chapter:Twenty Five (再现emo哥)
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又搬回了宿舍,张哥感慨,“我可爱的耀文终于回来了,前段时间看他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。原来只对亚轩感兴趣。”


      可是,小情侣腻腻歪歪的日子没过两天宋亚轩就要去集训了。两个人依依不舍的分别,张哥又见到了失落的耀文。


      “耀文,别难过了,亚轩只是去集训两天,他还嘱咐我要监督你多吃饭。”张真源看着独对窗外emo的耀文,拍了拍他的背,安慰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张哥,你不知道,他那个竞赛,从六月份就开始搞,现在都十月底了,我真的...我知道那个竞赛很重要,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和他分开。我这....他现在体内信息素刚稳定,信息素外释还是个问题,还不太想吃饭,一个人去集训,我怎么能放心呢,轩儿现在越来越瘦......”


      张哥听着刘耀文的感慨,一时也有点担心。“你说他要是在那边遇到了其他的Alpha,哎呀,我这张嘴。”刘耀文听完,更担心了,“对啊,宋亚轩儿要是遇到了其他人,不行不行,我们已经有信息素羁绊了,他想标记也不行。”


      他突然又回神,“不对,不可能,张哥你别乱说,轩儿怎么可能和其他Alpha说话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在竞赛基地,仿佛心有灵犀一般知道了刘耀文的胡思乱想,他笑了笑。决定回宿舍就给刘耀文打电话。这笑容被身后的Alpha看到,这个Alpha从入营开始就注意到了容貌出众的宋亚轩,一群人里宋亚轩仿佛有一个光环,自动与其他人隔绝。他发觉宋亚轩身上没有信息素,猜想他估计是个Beta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结束一天的学习,在路上就给刘耀文打过去视频电话。“喂,轩儿,想不想我?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把屏幕靠近一点,亲了口屏幕,“想啊,我的大宝贝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被他一个称呼惹红了脸,“你在那边还好吗?吃的用的还习惯吗?”宋亚轩想了一下,觉得还好,至于饭,自己也尝不出味儿,姑且还行。“还行,就是看不到文哥有点不习惯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又emo住了,“轩儿,你在那里要多吃点饭,我不在你那,你要照顾好自己,文哥也很想你,想的都快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着屏幕里的那个牵挂自己的人,眼里盛满了温柔,“刘耀文你别哭啊,两周我很快就回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一路上好不容易安慰好了刘耀文,进宿舍,宋亚轩看到了那个Alpha,这个Alpha今天很多次看向他,引起了宋亚轩的警惕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先挂了,到宿舍了,一会儿去阳台给你打电话。”宋亚轩想挂掉视频,先解决一下今天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挂断视频,你觉得这电话是你想打就打想挂就挂的吗?宋亚轩儿。”宋亚轩听到Alpha霸道的声音,笑了笑,“不敢挂文哥的电话,我把手机里放在这找个东西。”宋亚轩觉得这样也好,如果那个Alpha对自己有什么想法,正好可以告诉他自己已经有Alpha了,断绝他的念头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询问道“那个,我打电话会不会吵到你?”那个Alpha说不会,果然,他又接着问道“你男朋友吗?”宋亚轩对着镜头说:“对,我的亲亲男朋友。”视频里的刘耀文害羞的把头埋在小臂上,“他是Alpha?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回答嗯,看到宋亚轩时刻保持距离的回答,他也不在多问,只是脸上有些遗憾。


       “轩儿,我先睡了,明天还有课,你也早点睡。”刘耀文打了个哈欠,跟屏幕另一头的人告别。哎,明明已经和好了,自己又在一个人住宿舍,好想抱着宋亚轩睡觉啊!

  

Chapter:Twenty Six


       刘耀文也没想到易感期来的那么突然,宋亚轩去集训的第二天易感期就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按道理讲,只有Alpha标记Omega后才会出现易感期,没想到被Enigma标记,也会有易感期,而且来势汹汹。


       附校还是比较人性化的学校,涉及到信息素性别的问题都可以请假。张真源受宋亚轩的委托,这几天早晨给刘耀文带个饭。今天早上迟迟不见刘耀文出来吃饭,走进卧室发现刘耀文躺在宋亚轩床上抱着宋亚轩的衣服,早就醒了但不起来,眼眶红红的。


     张真源替他请了假,想给宋亚轩打电话,被刘耀文制止了。刘耀文一边把头埋在宋亚轩的衣服里,一边闷闷的说:“张哥,别告诉他,他这段时间备考,时间太紧张了,而且会分心,我第一次易感期,不严重,熬几天就过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张真源心疼刘耀文,刘耀文用这样的语气求他,他答应了,虽然他也是Alpha,但他还没有过易感期的体验,也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买点营养剂和真的薄荷叶放在刘耀文宿舍里。


      自从易感期来了以后,刘耀文真的想宋亚轩想哭了,熬到晚上,他给宋亚轩打了个电话,听到Enigma熟悉的声音,他心里非常难过。为什么宋亚轩不在他身边?


      但他不想让宋亚轩知道他易感期来了,说自己要睡觉了,没有开视频。


      另一头的宋亚轩非常疑惑,“今天怎么没有昨天那么想我?”


      Enigma也很难过,今天自己的Alpha没有像昨天一样,昨天至少说了三次晚安才挂电话,今天匆匆一句晚安就挂电话了。


       也趁着今天晚上有空,宋亚轩打开直播,对准桌面开始做题。


      弹屏有人问:【题看着好难啊?是竞赛题吗?】


      一个熟悉的ID回复【是的】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笑笑“是竞赛题,hello,什么芝士蛋糕,你猜对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在另一头想到,“什么猜,我就是知道。”突然,他听到宋亚轩视频里另一个人说话的声音,“这就是你说的直播吗?”刘耀文心中警铃大作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冷淡的回复他,“是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弹屏又在问【文文帅哥呢?小宋老师换室友了?】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还没回答,那个Alpha就凑上来说“hello,我是他的室友。”


      但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反响,弹屏里都在问文文去哪了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说:“他在宿舍等我呢,我在外面集训。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心里直泛苦水,自己在这乖乖等宋亚轩回来呢,他那里都有新室友了,好难过......


      正常情况下,刘耀文都是觉得没什么的,他性格大大咧咧,并且他相信宋亚轩,但易感期让他对任何靠近他的Enigma的人都吃醋,伤心。


 弹屏什么芝士蛋糕问【轩轩还想文文吗?】


     宋亚轩毫不犹豫的说:“想啊,我可想他了,我只想他。真的,如果不是集训我现在肯定抱着他在写作业,幸福生活。”


      那个Alpha在看到弹屏一直问文文的时候就退在一边了,现在听到宋亚轩这样说,更是连眼神都不再偏了。


      信息素羁绊,让Enigma和Alpha可以感知到对方的情绪。宋亚轩也是最近才发现的,之前他一直以为是自己的直觉作祟。今晚他察觉到自己的Alpha不是很开心,但他也问不出。现在他突然又觉得自己的Alpha开心了。


      有点奇怪啊,还有这个什么芝士蛋糕的ID,他隐隐约约感觉自己听过。


      他干脆放下笔,一边悠闲地回答弹屏的问题,一边想:到底怪在哪里呢?


      【小宋老师是很喜欢数学才参加数学竞赛的吗】宋亚轩回答说:“不是,我一点也不喜欢数学,我喜欢生物。但我哥以前搞数学竞赛,后来出了点事,我就替他继续了,也算是想给他拿个奖吧。”


      【小宋老师一定是大学霸吧!我搞过竞赛,竞赛可是很难的!】什么芝士蛋糕又回复了【那当然,轩轩成绩超好!】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怪异了,他盯着什么芝士蛋糕的ID仔细看了看,突然笑了。他好像知道了。


Chapter:Twenty Seven


      “那我可以喊你轩轩吗?”宋亚轩脑海里回响起第一次见面时,刘耀文闪着一双乖巧的狗狗眼,如是问道。


 


      轩轩,轩儿,轩轩宝贝......宋亚轩突然觉得自己好笨,网友都只知道自己的昵称是小宋老师,喊自己的时候也只称呼小宋老师,只有这个什么芝士蛋糕,喊他轩轩,轩轩宝贝。


      除了他,谁会知道自己是宋亚轩,谁又会喊轩轩呢?他只同意刘耀文喊了,而且他只愿意刘耀文喊,也只有刘耀文喊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着那个ID时,眼神温柔的简直能滴出水,弹屏一时说【我的天,小宋老师的眼神突然变了,我要醉在里面了】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又察觉到Alpha的心情有点变化,呀,该不会是吃醋了吧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对着镜头,无声地说“我爱刘耀文。”


       有人根据口型在猜他说的是什么,宋亚轩没有回答,又说了一遍“宋亚轩只爱刘耀文。”


      还真有个人猜出了一半【小宋老师说的好像是:我爱....文?】


      宋亚轩说了句嗯,弹屏的问题太多,一时也难以分辨宋亚轩到底是不是在肯定这个猜测。


      宋亚轩看什么芝士蛋糕很久不说话,猜测刘耀文可能抱着手机睡着了。写了一会题,他关掉了直播。对着窗外的夜色,他在考虑,自己真的想搞竞赛吗?这个破竞赛,让自己面对冰冰冷冷的宿舍,还要提防一个Alpha,不能抱着自己温温软软的Alpha在凉意的深秋入睡,真是太悲伤了。宋亚轩想着便沉下了嘴角。真是,一点都不想搞竞赛了。


       集训第三天,省里针对考向邀请几个老师去开会。竞赛老师干脆布置作业,然后放了他们一天假。


      从集训的地方到刘耀文那里,四个小时的车程,如果早晨出发,中午就可以见到刘耀文,晚上再回来。宋亚轩稍一合计立刻就打车去车站。


      四个小时,宋亚轩一直在想刘耀文见到自己会是怎样的惊喜表情,到地方正是午休,刘耀文应该在宿舍。走在宿舍的走廊上,宋亚轩闻到很浓的柠檬草味,是信息素清除剂最常见的味道。但在柠檬味里他隐约闻到了一丝石榴味,清新的薄荷中和了石榴的甜腻。这点香味简直要勾了宋亚轩的魂。


      推开宿舍门,他大喊一声:“文哥,我回来了。”可是没有意料之中一个突然冲过来保住自己的身影,怀里空空。


      在往里走几步,宋亚轩闻到了浓郁的石榴味,他推开卧室门,在自己的一堆衣服里看到了刘耀文。


      眼眶泛红的小狗趴在自己的衣服上,眼神望向自己是浓浓的贪恋,还带着脆弱的奢求。


      刘耀文微弱沙哑的声音开口说:“宋亚轩,我易感期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早在他开口说话的时候就抱住了他,“为什么不跟我说?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整个人都趴在他怀里,“不想耽误你考试。轩儿,给我点信息素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一只手按住他的头发,阻止他凑上来,“好啊刘耀文,有事了不跟我说是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.....”刘耀文使劲往他怀里凑,到处寻觅薄荷味,但结果不尽如人意。
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我要薄荷。”


      宋亚轩此刻悔的肠子都青了,干啥不好非去打信息素阻隔剂,把自己一身薄荷味给弄没了。看到自己怀里不安分的刘耀文,宋亚轩觉得这是这辈子最苦的事,自己种的苦果自己吃!


      “宋亚轩,没有薄荷,亲我也行。”


      话音未落,宋亚轩的吻便落了下来。


Chapter:Twenty Eight


      Alpha在Enigma怀里睡的很安稳,从下午睡到了第二天清晨。期间宋亚轩想起来打个电话,刚离开两步,刘耀文就醒了,迷迷糊糊的伸手抱紧他。宋亚轩抱着刘耀文给马嘉祺发信息,“马哥,有没有信息素阻隔剂的消退药?”


      刘耀文睡的很舒坦,一睁眼就对上宋亚轩的俊颜。


      “好久没这样看过轩儿了,自从他暴露了Enigma的属性后,虽然还是甜甜的笑,很少再主动装乖,除了做错了事求自己原谅的时候。”宋亚轩不满怀里的人乱动,伸手把刘耀文不安分的脑袋按在怀里,“再睡会。”


      睡到两个人觉得再不吃饭就要饿死的时候,才悠然起床。


      易感期缠缠绵绵了近一周才过去,宋亚轩深刻感慨没有信息素,生活还是很难过。


       但他用了很多方法,成效甚微。也许是第二次注射,彻底加强了第一次注射的效果。刘耀文骗他说没有信息素也没关系,但易感期时不自觉寻觅信息素的动作,还是暴露了真实的情况。“我可是Enigma啊!况且这才只是易感期,如果是....

评论(59)

热度(3536)

  1. 共2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